(╬ ̄皿 ̄)凸

ACG,阴阳师刀剑乱舞剑三圣斗士神都夜行录

【冥界恶搞小段子】#穿越到平行的现代世界以后#

米路,随便写的小段子,感觉可以展开写但没时间,将就看吧 ,也有某种暗讽。           


黑檀木书架在手中艰难地发出了不堪重负的声音,上面的书本跟着抖动起来,灰尘不断地落下。连带着倚靠着它的人一起。这么近的距离,我可以看清他灰蓝色的眼睛里映出自己戏谑又带点慵懒的神情。“啊,那么,天英星阁下想好了吗?究竟要不要跟随我——就像这本书里写的一样。”用两根手指夹起那本米路同人本小说,开心地看着他惊恐万状的眼神随着书页抖动。“在已休战而幸福的世界里,可以自由的选择想要的生活。你要如何选择呢?”“我,我没想到居然真的有魔星!我以为这都是漫画编的!没想到大人,您,您也会看…”“是啊,我也没想到这本小说的作者居然是还未觉醒的你。”“大人,我能不能…我想问…”果然不论是哪个时代的天英星,本质上都是个啰啰嗦嗦的话痨,都这么害怕了还能张嘴说话。利索地用傀儡线捆好他并拍拍脑袋安慰:“什么都别问。你该有心里准备的。不如,我们就把你写的这些东西——全部试一遍好了。”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