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皿 ̄)凸

ACG,阴阳师刀剑乱舞剑三圣斗士神都夜行录

【冥界小段子】【某日小巴打出的一次电话】

喂...?你好!我是天哭星巴连达因!我想问你一件事,其实圣战结束复活以后,我一直觉得应该和圣域的双鱼座有很多共同语言。不是提倡和平共处吗?那我们可以一起在情人节卖巧克力和玫瑰花吧?不不不,别激动!别拿玫瑰花戳我!我说真的!中国的情人节也别放过!保证可以赚很多钱!真的不要吗?没有,没有任何附加条件!啊,我以卡隆的钱袋子做担保!运费,摊位,税收都不用愁!跟你说,今年我可激动啦,有这么多人记得我的生日!包括我家大人!别笑!不许笑!这有什么好笑的哼唔!...没有没有!我才没有哭,我只是吃巧克力齁住嗓子了!好的,谢谢...嗯,你可以帮我问问吗?是的,非常期望!大人很好,还是一如既往的优秀。很多女孩子都很中意他!你要不要来冥界玩?我觉得这里也可以卖点地面上的特产。大家会喜欢的。好的,可以!下次可以再切磋一下!好的你先忙,有空再聊!【挂断电话】


可猜电话那头是谁。

始发于QQ群,脑抽之作,后收录。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