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皿 ̄)凸

ACG,阴阳师刀剑乱舞剑三圣斗士神都夜行录

【冥界恶搞小段子】我对你的宠溺比月饼还甜

中秋
#虐狗慎入#
#不想往别的地方放#
原本写的时候心里想的是拉巴或者米路,但这样写出来的副官和大人的CP,却发现套上哪个巨头都合适。#

【大人,今年有中秋专区活动!】
【你想参加?或者想我参加?】
【大人我们不参加了吧…】
【好。不参加。】
【大人我想去逛街。】
【好。】
【大人,我晕车…】
【下车。我陪你走。】
【大人,这个可好吃了!】
【买。】
【大人,我想要这个…】
【挑好的买。】
【这个我想和大人一起吃…】
【多拿点。】
【大人,太重我拿不动了…】
【我来扛。】
【大人,我吃撑了走不动了…】
【上来。】
【Zzzzzz……】

PS:如果试着把里面的【大人】换成【哥哥】再读了试试,米拉CP,撒隆CP或者任何的兄弟CP会更甜…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