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皿 ̄)凸

ACG,阴阳师刀剑乱舞剑三圣斗士神都夜行录

【冥界恶搞小段子】巴连达因相关


#理想是什么并不重要#
旧文搬运

微弯着腰紧紧地盯住街边的一家点心店的外墙玻璃,透过橘黄温暖的灯光仔细审视和辨别玻璃对面的每一盘当季新品。虽然天气有点冷,但还是为了不使玻璃起雾以至于看不清里面而极力屏住呼吸。很快就是情人节了,包括花店在内的很多店家已经开始打出吸引情侣的广告。就连空气中都似乎提前弥漫着甜美而浪漫的气息。隐隐约约会有各种以爱情为主题的音乐的旋律从街角飘过。
终于直起身来的时候,因为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而眼前一黑。突兀地想到了当年蒙受魔星召唤的时候,也是这样眼前一黑,然后那令人牙酸的,犹如指甲刮擦地板的声音就这么在耳边响起,彼时正值生日,工作泡汤,又和女友闹翻,一怒之下连自己幻听的可能性都没有考虑,就大骂着直接一拳往声音来处的虚空揍了过去。
咔嚓。
直接打中了天哭星冥衣胸甲的自己还没有上岗就在床上躺了三个月。
带薪的。
不用流浪街头了。
不幸中的万幸。
哦,只要有份适合我的工作,管它在什么地方都行。
总要先能靠着自己的努力填饱肚子,再来腹诽一下理想和现实的差距吧。




今天上午很忙,但一如往常。正当我完成了上午的任务打算开始享用午餐的时候,有人从身后拍了拍我的肩膀,吓得我一个哆嗦差点掀了饭盒。

【巴连,生日快乐!】我的嘴巴大张成O 型,整个人愣愣的僵直着,无比震惊的听着这几个词从我尊敬仰望的上司口中说出,终于忍不住伤心的嚎啕大哭起来。他讶异的看了看我,似乎在疑惑我为什么反应那么大。我不知哪里来的勇气,抹了把泪大喊:大人!属下的生日是2月14号,不是3月14号啊!大人白色情人节快乐!


所以这就是2月14日那天我小心翼翼满怀期待的等了一天,大人您却无动于衷的原因吗?

天哭星今天哭晕在厕所。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