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皿 ̄)凸

ACG,阴阳师刀剑乱舞剑三圣斗士神都夜行录

星空【2】第一晚



私设有,不喜勿入,OOC 有,UWol 设定。


 橙红色的夕阳将港口染成金色。喧嚣的人流渐渐散去,只有几根钓竿和观光者顽固地坚守着,偶有小孩子嘻嘻哈哈地跑来跑去,猫狗的吠声隐没在巷口。闲置的船只随着水流轻轻地磕碰,发出木头碰撞和溅水的声音。有条不紊地将所有东西搬运归位,副官们拉起风帆,架起望远镜,开始操舵。巴连举着表格记录本大声宣布着换班顺序,随后领着人打扫船舱去了。
 几个空闲下来的人躲在酒桶后面打牌,离岸边不远的水域里几艘渔船来来去去,缪爬上了桅杆顶说要用肉眼观光,其实看那些时不时飞着飞着就啪叽掉下来的鸽子和海鸥,就知道这家伙又玩上了。后来,每掉下一只鸟,下面就一片口哨喝彩声。尼奥比欢欢喜喜地把他们都做成了美味佳肴。
 偶尔也有一条沙丁鱼或者是鲷鱼被甩上甲板,看看西路皱眉烦躁的神情就知道钓鱼根本就沉不下心,一副恨不得脱了衣服下去捞的纠结眼神。
 原本四仰八叉躺靠在船边发呆看风景的奎恩懒洋洋地翻了个身:
【西路你不适合钓鱼,真的。】
【胡说,我就是不会水!不然我——】
【不会水啊yoooo~(吹口哨)】
【别小瞧人啊你!我的梦想是钓上一条鲨鱼或者海豚!】
【哈哈哈哈钓鲨鱼!!哈哈哈哈钓海豚!】
【啪!】一条鲷鱼从水里直直跳出,砸在奎恩脚边。
【用念力根本就是作弊!有本事下来比一比!】
【哟我明明是在帮你。】
……
 哥顿默默地操纵着船转了个弯,向着直布罗陀海峡的方向行驶。

 月亮从夜空中显现出来,微微的光晕,几颗星子散落在天穹之上。地中海的夜空静谧而优雅,像母亲温和地看着自己的孩子。偶有船只驶过,也很快淹没在夜色里,暗色的水光中有海中生物在活动。巴连点起一盏煤油灯,把它放在船中部一个稍低一些的杂物箱上,以便让大家都能看到。
 分发了晚餐之后,不知道谁提议的打牌输了就要被惩罚爬桅杆,结果可怜的船帆不知怎么的惨遭毒手,被喝醉了的大家歪歪扭扭的各种涂鸦,我看看,从那上面能够勉强的辨认出——

【大人还是别看了那些都是是我们心里的小秘密!】冷不防被倒扣了一顶帽子挡住了视线,接着被几只手拖回了船舱。然后这些胆大包天的家伙居然就这么抛下我自己在甲板上嗨皮了一整晚。

成吧那我就先睡觉了。反正你们画的都在船帆上,我就不信第二天早上看不到。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