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皿 ̄)凸

ACG,阴阳师刀剑乱舞剑三圣斗士神都夜行录

【冥界恶搞长段子】不速之客

#背影#梗题向,段子存记录稍改动
翼龙ooc 有,不适勿进#




凌晨时分我是被一发闹铃般的小宇宙星座订制信息喊醒的。事实上现在还在被窝里一动不动地享受难得的休息。我试着构思这个背影梗题,却没有成功,只能直接了当地说:我写不出来。虽然今天的星座运势上说天蝎座应该才思泉涌,好点子层出不穷。
正当我迷迷糊糊一边努力克制着睡意一边试图想出点什么的时候,突然感觉到背后,对,今天我的睡姿恰好背对房门,有一点轻微的动静。


卡嗒。
是谁进我的房间?还挑在这么早的时间点上。我调整呼吸假装自己还没有醒,但身体已然警觉,感官锁定了声音传来的方向。门被慢慢打开了,但我没听到关门声。


沙沙,沙沙。
很好,刻意轻巧有节奏的脚步声踩在我最喜欢的波斯毛毯上,没有冥衣特有的摩擦声,大概没穿冥衣?墙上没有影子,说明来人并没有带照明工具,是摸黑来的。这是谁竟敢不经通报就进入我的私人地盘?我决意吓吓这个胆大的闯入者,看看他是谁。


嗡——
有什么金属的东西不小心被碰倒了,但在倒下的瞬间被及时扶住,并因此顺手消了音,反应不错。我猜是壁炉边上那根黑溜溜的长火钳。但我突然想起房间里的蜡烛应该早就烧完了,——瞄一眼窗户,窗外和窗框一样黑。


在撞倒了东西之后,来人似乎动作更加缓慢,更加谨慎了,甚至一度停着不动,等着我的反应。或者说,来人应该是希望我有点儿什么动作好打破这种安静。


我微微的动了动,调整了姿势,这样我就能保证待会儿起来的时候能更迅速,当然我还是没有转身去看来人到底是谁。



轻轻的脚步声接近了。




更近了。




我甚至听到了微小的,极力压抑着的呼吸声。



不想被我发现么?全程背对着的我在等待最佳的猎物时间。



有什么东西被放在了床头柜上的细小声音。指甲还在那上面刮了一下。然后——
极近枕边的被褥似乎凹陷了一下,按在上面的是手还是别的什么?呼吸声也更清晰了,带着点就要得手的慌乱。




我翻身一跃而起!就是现在!




然而被我的突然起身惊吓到的那个闯入者居然从头到脚裹着黑袍,根本看不清面孔。他迅速的背转了身体,奔向了门外漆黑的走廊。
只留给我一个黑糊糊的

背影。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