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皿 ̄)凸

ACG,阴阳师刀剑乱舞剑三圣斗士神都夜行录

【冥界恶搞小段子】盛夏

#我这条命是冥王给的#
#也是冰地狱的冰给的#
——夏天的三巨头语录No.1


【西路费多,再去冰地狱添一盆冰来。】

连续几天的高温,加伊拿的办公室里也很闷热。略松一松衬衫领口,将领带拉下一些,虽然知道这个天气顶头上司们根本就不会出来查岗,长期的习惯还是占据上风,没让我做出裸着上身办公的无礼行为。

冰地狱那特殊的冰不愧是避暑利器,融化得极慢,又不停地散发着寒气。部下们虽然很想要,但也不敢随便就去挖。

直到茶会上热得昏昏欲睡的米诺斯突然一拍大腿,提议我们在自己的辖区将坐办公室的下属集中办公,搞出一个类似于办公大厅的模式,然后就可以集中供冷,——用的当然就是第八狱的冰。

艾亚当即拍手叫好极为赞同,甚至保证说这个方式可以让大家互相监督,工作不会偷懒。而且,每晚结算时,干得最快最好的人可以每天得到一盒大号水果冰淇淋作为奖赏。

【或是第二天休息一天的奖励。】米诺斯想了想。

【拉达你怎么不吭声?】

默默地想了想第一狱大厅很多人沉默着刷刷刷刷笔走如飞的办公场景,又想了想黑船上为数不多的文官。瞬间明白了他俩的小算盘。然而我已经懒得去拆穿。

【行……吧,你们开心就好。】



评论(5)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