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皿 ̄)凸

ACG,阴阳师刀剑乱舞剑三圣斗士神都夜行录

清官难断家务事(二)『拉达视角』

#清官难断家务事

#现代paro

#奇葩,OOC 


       当我听到晚间楼上隐约沉闷的声音时,第一反应是去查看出差未归的大哥的房间里是否进了贼。结果却惊讶地发现门窗紧闭一切安静。于是我站在他门口疑惑地沉思了几秒,事实证明好奇心害死猫,就是这么几秒钟的时间里,又一声尖叫确确实实地砸穿了耳膜,分贝之高,我想就连愤怒中的潘多拉小姐听了,也要自愧不如。
       米诺斯的楼上住着我的上司和他的夫人,然而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一定不会误以为他们出了什么意外需要帮助,还在绅士风度的坏习惯驱使下跑上去敲门询问。
       然后就被盛怒中的上司直接拽了进去。哦,盛怒是我进了屋之后的结论,因为面对着一片狼藉的客厅,一脸鼻血奔腾的上司几乎要吃人的眼神,还有一反平时温柔美丽体贴的形象,像只被踩了尾巴的愤怒的母猫般的珀尔塞福涅夫人,饶是一向自信的我也深深地感到了要完。
       好像,确实,真的…摊上大事了。
       欧罗巴在上……
       给我留个全尸…吧…

       努力克制着不去理睬气昏了头的两位的评理要求,我委婉的表达了他们应当先去医院包扎的当务之急。

       好不容易说服了上司,我们三个刚走到我住的楼层,就看见艾亚顶着一头胡乱包扎的绷带拎着一根长柄扫帚从下面冲上来,脸带怒气一面跑一面喊:【真他妈的晦气!你看我这一头的血!砸进我家院子的那个见鬼的花瓶总不会是你的吧!要让我知道是谁我非得……】后面的话在看到了跟在我身后的两个人之后立刻消了音。我虽然拼命的给他使眼色但也不知道这么昏暗的楼道里他究竟看到了没有,然而这小子确实比我想象中的还要聪明,只见他张口结舌地楞了楞,然后两眼一翻,非常干脆地昏了过去。

       一阵兵荒马乱。

       回来以后,我一手扶着艾亚一手摸了摸瘪瘪的钱包,安慰自己就当是破财消灾了。虽然艾亚信誓旦旦地小声说会送瓶好酒给我当做谢礼,但我们都在想以后遇到这种事情该怎么办。唯一庆幸的是我俩离得远,只要不是闹得特别大声,应该不会听见。


       我现在搬家还来得及吗?


PS:没看过(一)米诺斯视角  的见前一篇。本系列还有专门的P图10张已放出。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