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皿 ̄)凸

ACG,阴阳师刀剑乱舞剑三圣斗士神都夜行录

【冥界恶搞小段子】翼龙相关

#关于端午节粽子#

赶时髦又精力旺盛的副官们折腾了一天,说要尝试着每人做个粽子,还非常害羞的藏着掖着不让我看制作过程。然后现在我拿到了一盘用树叶五花大绑的各种馅的粽子。

他们包的粽子都是近似圆的球体,也有各种奇怪的形状。总之根本就不是宣传画上的那种棱方形。

扒开第一个,咬了一口以后,只见米里散落着煮熟的花瓣和花蕊,居然还是玫瑰花的。这是谁的创意,应该送给大哥才对。

第二个,绿油油的颜色,一股子东方的茶叶味儿,里面还塞了个小蜜饯,但味道真的很不错!

第三个,白色的糯米看着很正常,吃到里面居然有一节腊肉,肥肥瘦瘦咸咸的,算是从里到外都最正常了的一个了!

由于一顿不能多吃,只吃了三个。其他的口味都是他们后来直接告诉我的。比如说有紫薯的,黑芝麻的,还有几个太奇怪我没记住。

但是粽子的皮真的不好吃!真的。



#永恒#
凑字数的私人梗拿来随便写一写#

难得的假日,又陷入了睡不着醒不了的纠结状态中。无奈抓过床边的头盔,数着自己头盔上的尾巴骨节来确定自己要不要起床。暗暗决定单数就起床,双数就继续睡。哈迪斯大人和他的理想对我们冥王军来说就是永恒,无论多少世代,忠心与信念不变。毕竟死亡是最公平的,无论什么样的生者最后都要归于永恒的死亡……等会儿,刚才我数到多少了?算了重新数一遍吧。1,2,3…



翼龙的尾巴有什么特殊之处吗?还是捏起来手感比较好?『非常疑惑地』最近总是被摸尾巴的翼龙想不明白为什么。





#小龙虾#

私以为可以算是大哥参与的某联文的夏日小番外


昨晚睡不着,带着tea闲逛的时候,老远就发现不轮值的几个部下在小摊边喝酒吃夜宵,点的小龙虾,大蒜和麻辣的肉香味儿飘了老远,不料我怀里的tea以从未见过的速度飞驰而去,跳上其中一张桌子,张嘴就从堆得很高的大盆里叼出食物,然后迅速跳下桌找个地方开始吞咽,惊得一桌人紧随其后打打骂骂,有眼尖的看见我,立刻讪笑着邀请和道歉,双方都尴尬极了。

后来我婉拒了他们一起吃夜宵的邀请,一手拎着tea,一手拎着一袋子据说是用来孝敬tea的小龙虾,心情复杂的回了家。

刚进客厅,tea就在门口那有着漂亮花色的羊毛毯垫子上蹲下来,弓着身子,喉咙和肚子发出咔咔咔的声音。很快身前就出现一滩土褐色的东西。

对,它吐了。猫不能直接啃那么硬的虾壳,特别还是加了料的龙虾壳,现在馋嘴的它肠胃受到了极大的刺激,根本无法消化吃下去的东西。

怎么办?不知道大哥家的滚能不能吃这个。

不然还是我自己吃了算了?

或者谁想吃?我白送。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