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皿 ̄)凸

ACG,阴阳师刀剑乱舞剑三圣斗士神都夜行录

【圣域小段子】马尼戈特相关

#微笑#马尼戈特自戏
幼年梗

你们!!!
干什么都那么消沉低落!那么痛苦!那么惊恐!笑一笑啊!你们笑一笑啊!!
拼命的摇晃着亲人和兄弟们的尸体,惊慌失措的躲避着头顶的落物和大火。还要注意躲藏,不可以呼痛,包扎起伤口,避免被那些人找到。
怕死,怕看见重要的人死,所以我逃了。
我想要活下去。
虽然后来我发现他们的灵魂仍然跟着我。
起初吓得尿裤子。
但后来发现,这就是一种无望的陪伴和欣喜。
他们死了。都死了。
即使他们从此可与我在一起。也不能改变他们已死的事实。
所以生者之生就是胜利。
惧怕。厌恶。痛恨。然后,想要战胜。
大人们似乎管这样的战争叫死神的微笑?
如果我有一天真的遇到。
一定要狠狠的!

打脸!




#永恒#


没有什么东西是永恒的。即便是尘芥,在刹那间闪烁光华就已足够。

讲不出什么大道理和华丽的词藻。

动手动脑去做就可以了。


无法永恒的东西才值得珍惜。

如果真的有永恒的东西,那它在变为永恒的那一瞬间就已经消亡了。


#微笑#

假装有雅柏可以打架


早知道就不去故意为了看对方的微笑而去扯他的嘴角了!现在老子肠子都悔青了!


明明本大爷是为了想让你这家伙高兴起来的啊!


居然敢对我报以老拳,雅柏你大爷的!


【于是果断开了技能把人拖去比良坂干架去了】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