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皿 ̄)凸

ACG,阴阳师刀剑乱舞剑三圣斗士神都夜行录

【冥界小段子】扫墓

【授权让渡,转】 #冥界清明扫墓#
胡写乱讲脑洞大,不喜勿入#

作为一个战士的荣誉有二:在主将之前战死沙场,或是跟着主将衣锦还乡。

而我能够记得的两辈子,按照顺序,却不幸跟这俩都不沾边。

作为普通人生活的今天,凭着记忆找到了已成废墟的冥界入口,虽然知道结果但还是忍不住去试了试,果然进不去了啊。

将带来的花束安放在石缝里。我在那里站了一会儿,四周很安静,安静到我想从口袋里摸出一支烟来。

想起了很多的战友,他们大多死的时候连坟墓都没有。有些甚至化成了灰烬,死无全尸。我的同僚和上司亦然。

不过各为其主罢了。

起雾了。

恍惚间,我仿佛又看见第一次进来的时候,贪财却又认真的卡隆一面用船桨敲着船帮,一面用他那假装凶狠的破锣嗓子吓唬每一个需要渡河的鬼魂,甚至连冥斗士也不放过。

【交钱了交钱了!把身上的财物和值钱的东西通通都交出来!不然就把你们扔河里!】

将手伸进口袋,掏出一袋攒了很久的钱币珠宝,连着纸条囫囵扔进,看着那袋子消失在黑暗的裂隙里。

【致卡隆:
这是我为翼龙军团的那位大人和同僚预付的过河费,请不要阻拦他们回来的脚步。】


将帽子往下压了压,叹了口气,转身迅速大步走远。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