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皿 ̄)凸

ACG,阴阳师刀剑乱舞剑三圣斗士神都夜行录

【冥界小段子】克里特的回忆

克里特幼年三兄弟#
私设ooc 有,不喜勿入#
金牛外传参考#
感谢大哥贡献的梗和米拉对话部分,有改动#



午后的太阳在溪流和沙土上投下斑驳摇曳的树影。

拉达曼提斯用脚踏住还在微微喘气挣扎的兔子,制住兔头,抽出腰间的匕首三两下剁掉兔子的四肢,然后迅速而熟练地划开肚腹,将皮向两边挑开,扒下整个兔皮,毫不理会溅到自己身上的血。开膛破肚之后,架上篝火,就坐在岸边发呆。

溪水里铂金色的头发在太阳下反射着柔和的光,米诺斯沉沉浮浮,悠闲惬意地享受着水流的抚摸,高声呼唤着自己金发的弟弟一同去除狩猎后的疲乏和汗水,而后者只是谨慎的掬起几捧水洗去血迹,就再也不予理会。

享受美食的时候很快到来。米诺斯看着弟弟认真紧皱的眉头,像往常一样兴起了捉弄之心。

嘿拉达!笑一个!】

不要,你找弟弟去吧。】

哦我的内心受到了重击,亲爱的弟弟你怎么忍心…】

不过,如果我笑一下你能开心的话…】

未来的克里特王看着弟弟难得的笑容,无视对方尴尬的扭头,泪目比了个哈特(爱心)。


通往王宫的小路上扬起尘土,萨尔佩冬的喊声从树枝间传来。

【米诺斯!拉达曼提斯!——你们又在狩猎?】

【说了多少次了要叫哥哥!】异口同声。

【居然又是兔子!除了兔子你们就不能猎点别的?我们吃了多少年兔子了,都腻了!这个地方难道就只有兔子?对了,妈妈让你们快去神殿!天上的那位大人来了!他要见我们!】还没有哥哥高的小萨尔佩冬奋力仰起头,脸上带着兴奋的笑容。

啪沙。

拉达曼提斯心有灵犀的迅速扑灭了篝火,米诺斯抄起还没有吃完的兔子塞进怀里,拉起两个弟弟就跑。

【快带我们去,萨尔。我们行走的大地上不该只有兔子。】


【先这么多,也许以后会作修改。】

评论(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