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皿 ̄)凸

ACG,阴阳师刀剑乱舞剑三圣斗士神都夜行录

【冥界恶搞小段子】愚人节

#愚人节#或者什么别的节也通用#
#伪节日日常私设ooc 有,不喜勿入#
第一人称,三巨头版


不知道是从何时开始,这一天的文件总是多到爆仓,而且内容雷同,语句不通,标点混乱,不知所云。但都包装精美,偶尔还夹带礼物盒子。但,我们的办公室真的不是快递收发。
一开始,我们仨会聚在一起,米诺斯偏爱挑出那些包装精美字迹优美带点花式的来研究各种造型,对里面的内容却兴趣缺缺。艾亚喜欢实惠的礼物,比如能玩的和能吃的,对于什么都没有的信封,通常都是一把火直接烧掉。

后来,这样的文件越来越多,我们就会要求自己的副官先行挑选。然后再呈送进来。刚开始确实比较省事,结果后来发现连副官们也开始写了,而且他们越是挑选别人送来的文件,就越有斗志,最后都练就了一手好字和各种场合下使用的辞令,知道如何根据对象的不同来挑选合适的礼物,甚至可以包出各种花式的精美包装。
【啊!看来看去,果然还是我的副官最贴心了!】米诺斯叹了口气,伸出手指弹了弹纸面,开始研究路尼的新创字体和熏香。
【果然我也觉得…法拉奥自己磨的的飞镖准头真好!】艾亚把一个已经拆开的盒子举过头顶倒了倒,看还有没有漏掉的。发现没有之后略显遗憾。

END



【什么?你说我忘了写自己?】





【其实是我还没想好。】






【别往下翻了,肯定没有。】







你真想看?】







好吧。不管什么节日还是平时,我个人都一如既往地比较偏爱字迹工整,包装简洁,文字能够直接了当的说出内心想法的那一种。每份给我的我都会认真看,但,我一定会在看的同时修改你的措辞和错别字。并且在回信里表明我的感受态度和立场。送礼物的一定会收到我的回礼。

【所以今天的你才是最大的笨蛋!】两个已经拆完了所有东西的家伙提着满满两大袋战利品笑嘻嘻的凑上来,勾肩搭背地在我眼前比了个哈特。


行吧,你们高兴就好。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