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皿 ̄)凸

ACG,阴阳师刀剑乱舞剑三圣斗士神都夜行录

星空【1】港口

#星空#【借名朋公用同名梗】

私设有,文笔欠佳不喜勿入,OOC有,UWol 设定。



只是因为随口说的话,却被下属以言而有信作为理由,不得不拖家带口的跑到赛维的造船厂去满足大家的假日愿望。
【大人您什么都不用做,真的。一切交给我们就好。】
但怎么可能?
我也有技痒的时候啊。
奎恩带了些麻布料正跟几个杂兵一起裁剪。西路坚持不跟我们一起行动,绕道雅典吭哧吭哧地运来柚木,我一愣神的功夫,巴连跟哥顿已经在为造小史还是武快争论不休了。
【所以我们只有这么点人,有必要造那么大的船吗。】
【从材料上看,大船确实不够。】
【简单点吧,不然你们想要难得的假期都用在这个上面吗?】
【嘿,工具带齐了没有?】
【等等我去打包行李!】
【大人您带酒了没有?不然我们之后在波尔多停一下?】
……
副官们与平时工作时的态度一样严肃认真。但有些地方还是不一样。
我从不知道哥顿做起耳塞和吊床这些小物件来,竟然比奎恩还要细致。而巴连和西路造船就像心意相通的双胞胎一般。尼奥比采购食物和做生意的头脑远超其他人,在码头这么一会儿功夫已经靠着嘴皮子赚到了一笔不小的零花钱。看来路费花销是完全不用愁了。而缪他们表示划船和甄别地形根本就是小菜一碟。
反而是我,完全没有派上任何的用场。连一根钉子都没能碰到。
一阵热火朝天的准备工作之后,我们14个人,包括杂兵在内,从赛维的港口出发了。



PS :虽然鄙人文笔欠佳看得人不多,之前的恶搞小段子系列我并没有在lofter 上放全。想要继续看的只能看我QQ空间了。没有放全的原因…反正拜此人所赐我现在对这个平台上的部分某些个别人,特别的持保留意见。这个系列的文,我也只打算放个开头,或者部分,不打算全放上来。觉得好的想要继续看的也只能看我QQ空间了。本文不放标签,看到全凭运气。

评论

热度(1)